close

【春之破曉】

日耀大地晨初醒,

朦朧天色漸顯明,

泓泓活水交輝映,

清風拂過如沁骨,

幽林山間皆淑景,

林間迴盪鶯歌鳴,

生機延綿無止盡,

處處可尋春意情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俺是分隔線~(゚ メ ゜゛)~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其實這是春天跟早晨結合的產物XD

那天又失眠,是拖著大大的熊貓眼在流理臺刷牙的時候想到的……

對我來說,春天就像早晨一樣,是萬物萌芽的季節,也是一切的起點,總是充滿希望,

話說這有點像絕句:口?

老實說我只懂得基本的擬人、映襯、雙關和視、嗅、聽、觸覺摩寫…(告非)

我是只會寫,卻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的那種怪咖XD(被打)

就連老師分析我自己的文章結構,我也聽得霧煞煞—_ゝ—…|||

怎麼辦,誰來開導我這個弱智啊 \(ˊーˋ)∕(歐飛)

那就這樣了,跑走~ヽ(゜ω゚ソ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靡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